小野妹子

他值得更好的

自从xbox坏了之后简直心死如灰,明明我季票都买好了,就等着回家打了
和刺客信条的联动嘉年华也没能打上
出了pc版简直狂喜乱舞好吗,虽然本来就打算买的,但是现在简直是解了我的燃眉之急。
重新通了一遍主线之后终于可以打ignis章了
打了好几遍也没能把ignis章的if线打出来,过来吐黑泥
说实话三个人的dlc里面可以说是最喜欢ignis的dlc了,对角色塑造的完善真的超级棒
但是同时也太扎心了
开头看见小王子那种样子我简直升天。年轻的雷吉斯爸爸也好啊。
然后雷吉斯爸爸对ignis说希望他作为noct的朋友和兄长一直支持着他
然后ignis一句“殿下,请宽恕”
我就不行了,简直要泪崩,真的不是你的错啊,你已经做的很好了!
本篇剧情反正我tm哭爆…最后30noct握住ignis手,ignis哭的时候我也哭了
为啥这个游戏里大家都那么惨啊(啜泣)
然后是if线,其实我觉得按照一般套路来说,这种结局致郁的作品2周目都是有个he的,15是半成品,放到dlc里也就算了。
但是这个if线我甚至觉得还不如没有。
虽然没打过但是我还是跑过去看了通关视频,且不说强行he感太重毫无逻辑
我觉得主要扎心的地方应该是我手残
对不起老祖宗太强了,我真的打不过,说好的简单结果根本不存在。
ignis章的操作其实手感挺好的,虽然比不上挂逼noct,但是总比用手柄玩fps来的好。壮壮那个我实在是防不住。
但是操作感好也没卵用。
if线选择的时候,一开始就献上生命限时我是真的打不过,宰相强的变态( ̄ε(# ̄)
选冒死战斗我也不知道是限时还是限血反正看着伊妈从手烧成灰烬,胳膊再到身体的时候,我真的有一种在为了无法达成的未来而努力拼搏的感觉。然后最令人绝望的是打不过,真的打不过,第一次过了之后不管哪个属性打宰相都是减半,大概是来自系统设定的恶意。
看的视频里也是到了第三次才打倒的,不知道有没有人能第一次限时里就打过,我总怀疑是限血了。
嘛,大概就是菜是原罪吧,飞车飞不进去,if线打不通,仿佛人生失去了梦想,只有吸noct才能治愈我受伤的心灵。
总之,因为我的菜,这个if线的结局让我觉得根本遥不可及。就算实现了也是一场梦。
心中顿时塞满了黑泥和玻璃渣
说真的,第二遍打主线,其实更新了好多内容,结果无一例外都tm是玻璃渣。
而且我好不容易觉得王子和露娜的是爱着对方的,有了cp感,结果希瓦姐姐就跑出来说是露娜让她觉得人类还有救,于是决定来帮noct……
emmmmmmm
你们去百合吧,真的
还有新加的王之剑部分我也emmmmmm
真的,我不止一次吐槽,要不是看了王剑的电影,我真的觉得noct他家怕不是和梵蒂冈一样大,随随便便就被人端了。
然后新加的对战先王那块我也emmmmmmmm
说真的,最后打宰相我就磕了俩恢复药,打这三个家伙掏空了我几乎所有的药物储备
宰相这家伙过了一年半终于想起来忘记给王子送四大天王经验大礼包了是吗
虽然从剧情上来说没啥太大问题,问题是这个设置真的太智障了,当然我还没打ignis章,噗噗和壮壮的dlc也是半年前打的了,操作早就不记得了好吗。
最后剩血的时候还非得强制用这仨,我根本不记得咋操作,乱按的时候一不小心就残血。基本上都是靠着noctis的ai过的…果然王子强无敌
全程一脸我是谁,我在哪,我要打谁,谁在打我的感觉
总之除了打过之后的告白部分全部差评
嘛…自从打ff15也过了一年多了,这是我玩的第一个开放世界真的喜欢的不行
我永远喜欢他们四个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