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妹子

他值得更好的

关于卡班库尔的梦 03【亲情向(大概)】

*自割腿肉,为了痴汉王子而写的文,不好吃
*没有逻辑,也没有文笔
*我爱小王子,吸王子使我快乐
★基于卡班库尔demo的脑洞,王子自从受伤醒来后会依旧会做和卡班库尔一起冒险的梦
★设定基本延续demo
★有些设定记不清了,出现错误的话就当是被我吃了吧
★私设诺克提斯目前7岁_(┐「ε:)_
★OOC
★OOC
★OOC(因为很重要所以说三遍)
三.水晶
       坠落感过后,诺克提斯在现实中,自己的房间,醒来了。
       太阳光透过厚重的窗帘,显示着时间已接近正午,也许是因为昨天的不适,即使快到中午也没有仆人来打扫他。
       诺克提斯的腿还是没有知觉,正当他打算靠自己挪到轮椅上时,门被打开了。侍从们鱼贯而入,为他洗漱穿衣。
        他看着领头的那位不再熟悉的侍女不由得有点心情低落。说起来,自那间事发生后的一周,自己还是第一次开始注意到周围人的具体变化。
       诺克提斯早就清楚的知道自自己受伤以来,他换了新的侍女,周围增加了新的守卫,甚至王宫平时巡逻的人也变多了。想到这诺克提斯又不由得有些自责。如果不是自己坚持要出去,这一切都不会发生。不会有人死亡,也不会有人受伤,父亲也……
       诺克提斯默默的抓紧了轮椅的扶手。
       洗漱完成后,他被推着来到了餐厅,他呆在自己平时的座位上,等待着父亲处理完工作,来和他一同进餐。
       幸运的是,并没有等待太多的时间,雷吉斯就来了,他们共进了午餐。用餐时间可以说是父子俩少有的共处时间,这个时候大多数的守卫都会退出餐厅,只有两位王之盾的成员会守在门口。
       雷吉斯先是询问了诺克提斯的身体状态,显然昨天的变故让他十分担心。然后又安慰他,告诉诺克提斯他目前的课程都会暂停,一切等他身体恢复后再说。
       诺克提斯静静的听着。最后,雷吉斯默默的看着他良久,便让他去休息了。
       诺克提斯看着欲言又止的父亲,觉得他需要道歉,又不知道怎么开口,最后还是什么都没说的离开了。
      诺克提斯有点希望自己能快点回到房间里睡觉了。
      即使知道刚醒来没多久又睡并不是什么好事,诺克提斯还是窝进被窝里,睡着了。
    【biu!】
    【biu~biu!】
        迷迷糊糊的听到小精灵的叫声,诺克提斯挣扎着想醒来,还没转过一个身,身体就开始滑落然后感受到了疼痛。
     :“唔,痛!”
       经由疼痛,诺克提斯睁开了眼睛。他发现自己并没有躺在卧室,而是躺在雷加利亚的后排。因为狭小的空间和不太安稳的睡姿而掉到了地上。
     【biu~】
      毛绒绒的小精灵还在叫唤,诺克提斯赶紧拿起手机
    【诺克特,没事吧?】
    【还疼吗】
    【诺克特太不小心了!】
      :“对不起啊卡班库尔,让你担心了。”
       倒完歉后,诺克提斯爬出了车子。然后发现,梦里的世界已经变成了白天。
       太阳高高挂起,然而并没能感受到太阳的热度。倒是能感受到风时不时的吹过。带来凉丝丝的感觉。
通往外界的门还是关着的,门的后面也不是印索尼亚的街道,而是浓浓的迷雾。诺克提斯只能转头回到宫殿里继续探索。
        白天的皇宫不复夜晚的宁静,隐隐约约可以听到脚步和说话声,仔细听缺又消失不见。
诺克提斯有点害怕了,他又想起卡班库尔的话。
       :“这些声音…是…醒来了吗?”
     【biu!】
     【biu~~biu~biu!】
     【不是呢】
     【这些声音一直都在,只是在白天会热闹一点而且,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不过可以确定是无害的呢】
     【醒来的大家不在这哦】
     【去里面的话应该会看到】
       他们又乘坐电梯上了楼,然后他看见了。
       黑色的,雾状的,不知道是什么的黑影。
     【biu~】
     【就在这里哦】
     【biu~】
     【醒来的大家】
       诺克提斯止不住的有点害怕,这些黑色的影子不由得让他想起来袭击自己的怪物。
     【biu biu~biu】
     【没事的,诺克提斯】
     【他们不会伤害你的】
     【大家都会保护诺克提斯的】
       即使有着卡班库尔的保证,诺克提斯还是觉得这场景怪异极了。好在黑色的影子没有一直呆在那里,只停留了片刻就走了。
       看着黑影消失的方向,诺克提斯下意识的选择了相反的方向前进。随着周围的景象越来越陌生,诺克提斯反应过来,自己在往水晶的方向走。
       :“吶,卡班库尔,前面是水晶的房间吧。”诺克提斯确认到
     【biu~~】
     【是的~】
       小精灵肯定的回答他。
      :“说起来,我还没有见过水晶啊。”
      诺克提斯的印象里,自己一直都生活在水晶壁的庇护下。明明一直生活在王宫里,离的那么近,诺克提斯从未亲眼见到过水晶,父亲也鲜少提起。他只知道父亲使用水晶的力量保护着整个王都。
      “梦里的话,应该没问题吧。”
       诺克提斯下定决心,走向水晶的房间。
       不同于现实,梦中装着水晶的房间并没有被厚重的大门锁住。只是被放置在了普通的房间里。看着眼前一推就能开的大门,诺克提斯内心出现了一种无法言说的微妙感觉。
       他还是打开了门。
       最先出现在眼前的是漂浮在空中的巨大水晶,散发着幽蓝色的微光。
       诺克提斯又走进了点,然后发现在水晶的背后有一把很好的座椅。
       “水晶室里还有座椅吗?”
       诺克提斯好奇的走了过去。然后看到了黑色的座椅上坐着一个他不认识的男人。
        那个男人大概刚成年的样子,穿着黑色的衣服,七分裤和中筒靴。过长的刘海有些遮眼睛,头发乱糟糟的还有些后翘。他安静的闭着眼睛,手臂支在座椅的扶手上撑着头,胸膛微微起伏好像只是睡着了。再仔细看座椅的话,诺克提斯发现除了颜色是纯黑的,这把椅子和父亲在正殿的那把王座一模一样。
       诺克提斯有些混乱,水晶室里不应该出现的,既不应该出现这把王座,也不该出现这个男人。但是他没有办法反驳,毕竟自己根本没有进过水晶室。
       诺克提斯盯着男人的脸看,忍不住试着去叫醒他。但是男人毫无反应的样子又让诺克提斯害怕。
       他害怕这个男人已经死了,他不应该死的,他还有必须要去做的事。没来由的,诺克提斯这么认为。
男人没有任何反应,诺克提斯盯着他也无济于事。他想了想决定自己必须醒来后去水晶室里看看,他需要知道真正的水晶室是长什么样的,里面有什么。
      诺克提斯想好后便开始往门口走,走到一半又回头看了看那个男人,他看着那个男人的侧影觉得他眼熟极了,可是诺克提斯非常确认,自己从未见过他。




         憋了三章终于把最初想写的场景写了一半_(┐「ε:)_每次开始码字都离大纲越来越远。(ノД`)
         感觉自己作死列了个大长篇。虽然具体设定和结局都订的差不多了但是中间部分太多了。我的初衷明明只是舔小王子而已。虽然已经ooc到没边了OTL
         希望靠着对小王子的爱可以码完这篇吧。不过每章都这么短小……应该是遥遥无期吧(绝望的眼神.jpg)

        顺便lof每次第一遍发都会吞我的排版,好抓狂




评论(6)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