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小野妹子

xiaoyemeizixz.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6篇文章,478人喜欢

应用截图

小野妹子

小野妹子

 

最怕老爹的突然关心(一)

◇沙雕预警

◇脑洞来自火影究极风暴

◇每当被对面打爆了之后就会有六道老头出来帮你开挂

◇有部分究极风暴里面的台词

◇本文设定是开的挂会回满查克拉并且治愈致命伤和妨碍行动的伤(比如说骨折)但是皮外伤和破损的衣服武器不在修复范围内

◇大概是对不起儿子的老爹终于想起来该帮儿子干点什么的HE










◇1◇

在千手柱间的记忆里,有一位胡子特别长穿奇怪白衣的老爷爷。

千手柱间甚至根本记不清自己是否真的见过这位老爷爷,这份印象深刻的记忆却从他很小的时候就真实的刻在他的脑海中,还伴随着温暖的感觉,像是泡在热乎乎的浴缸里,也像吃自己喜欢的蘑菇杂饭吃到撑后的满足感。


◇2◇

每次和扉间说起那位老爷爷,扉间不相信的眼神总会让千手柱间忍不住怀疑“自己是否真的见过那位老爷爷呢?”

然后千手柱间做梦也没想到,自己真的再次见到了。那是一位漂浮在半空中,手里拿着黑色手杖,留着同记忆里一样长长的胡子,穿着奇怪款式的白衣却看不清长相的老爷爷。


◇3◇

醒过来吧


你还不是应该长眠的存在


选择自己的道路,然后再次迈开自己的脚步吧


◇4◇

千手柱间醒了过来,仿佛被人生拉硬拽从被窝里拖出来的感觉让他觉得脑子好像不大清醒,周围炙热的温度也在提醒他自己此时此刻并不是躺在安全的家里。

“哼哼哼哼……很顽强嘛,柱间。但是这才是我认同的男人啊!”

这个声音,是斑!

“不过不拿出真本事的话,可是会死的!”

千手柱间想起来了,斑带着九尾来袭击村子了。


◇5◇

然后千手柱间就又见到了那位老爷爷,大概是今天内的第5次。

也可能是第六次。


◇6◇

醒过来吧…………

听着老爷爷第五或者第六遍也没有丝毫变化的台词,千手柱间一边走神一边忍不住想到底应该怎样阻止斑,难道真的只能………


◇7◇

也许在第五或者第六遍的时候千手柱间还能思考一下怎么阻止斑。

十次以后他就失去了纠结到底要不要手刃天启的纠结。毕竟如果捅刀的话早就八九刀捅下去了。

每次捅完对方和个没事人一样躺一会,然后继续提着镰刀喷着火又冲过来了。


◇8◇

现在的千手柱间连数第几次见到老爷爷的心情都没有了。如果他的记忆没出现什么差错的话,太阳都升起来再降下去两三次了。

不过斑可能比自己更抓狂。千手柱间像是想起来什么好笑的事情一样。

毕竟斑都急得开始咬自己的肉了,撕下来了一大块

不过,被咬的地方,真疼啊。


◇9◇

再见过数不清次数的老爷爷,太阳升了降降了升好几次之后。两个人的打斗终于停了下来。

周围的地形也早就不是山了,不过如果说是谷的话这个谷也未免太深了,大概是变成峡谷了吧……

或者裂谷。

并不是说打不动了,两个人身体里的查克拉都充沛的不得了。

也不是说谁终于打服了谁,毕竟两个人身上一点致命伤都没有,基本都是皮外伤。

如果不是周围的场景太过吓人,说是他们两人打了一场比较激烈的友谊赛说不定都有人信。


◇10◇

两个人停下来的真正理由,非要说起来,其实有点尴尬。

当然,这是有很多先提条件的,比如打了好几天两个人都很累,虽然查克拉充沛但是精神差不多都到极限了。

能使得招能结的印都出过一遍,从体术幻术高达大战小怪兽,打飞机弹幕游戏都来了一遍。没能分出胜负都是其次的,最重要的是——两个人的衣服已经彻底的报销了。


◇11◇

是的,彻底报销了。

衣服,不论是做的多精细,质量有多好,穿了多少层,外面罩的盔甲有多厚实,都改变不了其本质是布料的事实。

就算拿着查克拉罩着,在激烈的打斗里呆了六七天了,可能连渣都不剩了。

一开始沉寂在互殴的热血里,衣服破了,哪里漏了都不是可以思考的事情。比较战场无情,一个不小心就会送命。

可是这场打斗仿佛是中了没有尽头的月读,时间被无限拉长。

时间一长,因为打架而失去的理智也回炉了,跟着一起回来的,还有名为羞耻心的东西。


◇12◇

无论是为了多么伟大的理想,还是充满觉悟的内心,两个大男人全礻果互殴无论是尺度还是耻度都太超过了。

但是停下来之后这份羞耻也依旧存在,宇智波斑还可以仗着扇子大遮遮。千手柱间已经在思考要不要挺着羞耻心去找找自己的木遁卷轴。

空气中弥漫着尴尬的气息。

“咕………………”

“……………”

“那个…斑………要不然,我们先找个地方吃点东西?”


◇13◇

宇智波斑迅速的接受了这个提议。

证据就是斑在听完这句话后立马把不知道几天前就开始在旁边睡大觉的九尾叫了起来,拉上了千手柱间,去了千手的族地。

仗着九尾遮挡视线,两个人迅速的冲进屋子里,穿上了衣服后也许是因为心理安慰,尴尬的感觉消除不少。

然后柱间叫来家忍送上饭菜。

剧烈的体力消耗加上漫长的时间,两个人都饭量超大。

然而吃着吃着,安逸的感觉一上来,困意就再也难以抵挡。

本来想和斑说一声自己太累了先睡了的柱间,看了眼旁边已经把头埋进饭碗的斑,终于安心的睡了过去。

用饭碗盖在脸上的姿势。


◇14◇

大地在振动了七天后终于停了下来。

此时的千手扉间只想冲到自己大哥和天杀的宇智波斑打架的地方看看情况。

还没等他冲出村口就看到九尾冲着木叶快速的跑来了,千手扉间的心一下子凉了一半。

不过九尾没有给木叶造成任何的财产损失,让千手扉间的心稍微安生了一点。

最后九尾停在了千手族地,在准确一些,千手族地里,自家大哥的院子里。

千手扉间一个飞雷神冲回了族地,然而还没等他进门就听到有族人像他汇报。

“他家的大哥和对门的宇智波斑是一起回来的”

“一起,全礻果的,回来的。”

小野妹子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小野妹子”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